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中心动态

学校安排部署2020年迎新工作

发布时间:2020-09-04

9月3日下午,学校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2020年迎新工作。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赵敏就2020级本科新生入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,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,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迎新工作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,严格落实责任,要克服麻痹思想,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,站在“立德树人”的高度做好工作;二要按照迎新工作方案抓好落实,主动思考、主动作为,强化工作措施,优化报到流程,把工作做实做细;三要以学生为本,做好与新生、家长的沟通交流,为新生提供方便、热情、周到的服务,让家长安心,让新生暖心;四要加强宣传引导,营造良好舆论氛围,展示学校良好形象,传递大爱济医精神,要将学校的相关安排、校容校貌、餐厅宿舍等情况提前推送给新生及家长,让新生和家长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。

会上,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就《济宁医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迎新工作方案》予以解读。各工作组、相关院系负责人就时间节点、具体事项、人员安排等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。

会议在太白湖校区、日照校区、任城校区和高教园同步视频。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长,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。

【信息来源:党委宣传部   撰稿:孔茜   责编:苗冠群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