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中心动态

济宁医学院生物信息团队招聘公告

发布时间:2020-09-29

济宁医学院生物信息团队招聘

济宁医学院生物信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,隶属于济宁医学院,是由济宁医学院联合上海交通大学、香港大学、山东大学等多家科研单位生物信息学专家,整合鲁西南生物信息学主要研究力量,投入1000万元资金,正式组建了济宁医学院生物信息研究中心。

  

招聘岗位:博士(2名)

  

职位要求:

  

1.临床医学,生物学,生物信息学,免疫学等相关专业,博士及以上学历,发表SCI论文1-2篇以上;

  

2. 有免疫学, 动物模型,狼疮,风湿, 基因组学研究经验者优先;

  

3.有熟练的英语阅读能力,能熟练用英文交流和写作;

  

4.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,具备清晰的科研思路和强烈的上进心。

  

5. 此职位将和香港大学杨万岭教授团队密切合作,将有机会在香港完成部分课题。详情请见http://wyanglab.org/. 也可以和杨教授直接联系yangwl@hku.hk.

  

  

研究方向:

  

1.人类复杂疾病研究

  

2.二代测序基因组学

  

3. 免疫学和狼疮动物模型的研究